29 March 2024

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

Skudai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

家事报告 27 May 2017

1. 诚心欢迎您:教会诚心欢迎莅临本堂的弟兄姐妹以及新朋友,散会后请您留步交流谈谈。

2. 喜讯:黄美琴姐妹(林祥麒的太太), 在 25/5 (四) 蒙神恩赐一名男婴,取名为林晨信。教会在此恭贺祥麒夫妇。求主施恩赐给美琴姐妹身体得到适当的照顾,也赐福宝宝健康成长。

3. 教区主日:下周为南部教区主日,陈金发牧师将莅临本堂证道和主持圣餐,请大家于祷告中纪念。当天的奉献(除了注明特别奉献)将归入南部教区经常事工费,敬请大家预备心奉献给主,也求主赐福南部教区,继续为主做更美的事。

4. 为国家祷告日:日期:02~04/06(五至日),主题: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袮的名为圣。查询: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 华人年议会祷告事工,电邮查询:prayercac@gmail.com,祷告资源:www.methodist.org.my。

5. 服事培灵会[每位信徒都是服事者]:日期/时间:09/06(五)8pm-9:30pm;10/06(六)9am-12pm & 1:30pm-3:30pm,讲员:柳子骏牧师,地点:SCMC 圣堂,报名:请联络各肢体负责人或萧养豪弟兄(016-8708853)。请弟兄姊妹踊跃报名参加。

6. 《勇敢走出去》家庭营: 日期:31/08~02/09(四至六),地点:BeruangHill Resort, Melaka,报名费:小孩(3岁以下)免费,4-12岁RM80,13-18岁RM120,大专Diploma/Degree RM150,大专Master/PHD RM200,会友RM200,非会友RM250。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7. 本地缅甸事工: 教会支持本地的缅甸基督客工团契是坐落在 20A JalanTemenggong 9, Taman Tun Aminah(东升餐厅楼上),崇拜时间:每两个星期四早上11点崇拜,负责人/传道人:Pastor Naw Sai (016-7153844).弟兄姐妹可以把缅甸客工电话交给 Pastor Naw Sai 安排上门探访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