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24

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

Skudai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

Christmas @ Skudai CMC at 7.30pm, 24th Dec 2017 (Sunday)

当我们认识上帝的时候

多少人还被困在罪恶当中

金钱,欲望,权利的游戏让人们趋之若骛

我们不想承认却又是多么不争的事实

面对花枝招展的人生,我们不知如何做出对的选择才能迎合这个时代的需求?

我要告诉你一个上好的消息那就是上帝的独生爱子亲自成为了人们的代罪羔羊,祂在两千多年前降生在这个世界上,为的是要把我们从这些罪恶中拯救出来。

想不想在这个温馨的平安夜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将荣重向大家呈现仅此一场的生命真实舞台剧。

2017年12月24号 晚上7:30 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 约定你一起来观赏这场舞台剧 欢迎在这个美好的圣诞可以一起有个美好的邂逅

https://www.facebook.com/gordonlee.6285/videos/1781198871902546/?notif_id=1513268475965162&notif_t=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