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24

士古来基督教卫理公会

Skudai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

家事报告 06 May 2017

1. 诚心欢迎您:教会诚心欢迎莅临本堂的弟兄姐妹以及新朋友,散会后请您留步交流谈谈。

2. 灵命日粮事工圣经讲座与研习会:日期:9~10/5(二&三),时间:8pm~10pm,地点:麻坡长老会三一堂。主题:丰盛无比的生命,讲员:杨金兰老师。联络:07-353 1718 或 malaysia@odb.org。

3. 灵命日粮事工圣经讲座与研习会:日期:10/5(三),时间:9am~12pm,地点:麻基督教长老会麻坡加利利堂会。主题:风起云涌的那年,讲员:李振群博士。联络:07-353 1718 或 malaysia@odb.org。

4. 好歌分享布道会: 欢迎出席巫奇与克敏好歌分享布道会。日期:13/5(六,7:30pm),地点:SCMC大堂,负责人:周玲玲姐妹 010-7600222 / 詹友枫弟兄 012-710 0517。本堂会将送一份礼物给出席的父母亲来欢庆孝亲节。会后有茶点。

5. 为国家祷告日:日期:2~4/6(五至日),主题: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袮的名为圣。查询: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 华人年议会祷告事工,电邮查询:prayercac@gmail.com,祷告资源:www.methodist.org.my。

6. 服事培灵会[每位信徒都是服事者]:日期/时间:09/06(五)8pm-9:30pm;10/06(六)9am-12pm & 1:30pm-3:30pm,讲员:柳子骏牧师,地点:SCMC 圣堂,报名:请联络各肢体负责人或萧养豪弟兄(016-8708853)。请弟兄姊妹踊跃报名参加。

7. 教会家庭营: 日期:31/8~2/9(四至六),地点:Beruang Hill Resort,Melaka,请大家预留时间参与。

儿童主日学

家长留意事项:
1. 鼓励你的孩子上主日学(5-12岁)。
2. 请善于利用每周刊登的教课内容,陪同孩子一起成长 。
3. 请花时间陪伴孩子读经祷告,过灵修的生活。

时间 班级 主题
06/05/17 分班 圣经考试
**幼小级没有考试,以其它活动取代
**下个星期是生日会,请家长让孩子带些食物来与朋友分享,谢谢。